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启程

        原来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是真的不够的!我一直都觉得打包行李的时间是够的,但没想到思前顾后,左算右算,再加上实际装箱,却用去了几天。虽然我成功地让寄舱行李的重量低至11kg左右,但实际上可用的东西很少,一副准备过“穿了又穿,穿了再穿”的日子。

        匆匆忙忙一路收拾到下午4点多,我才收拾好。洗了澡,跟家人吃过“最后的晚餐”后,就要前往机场了。

        这天的KLIA人比我过往对机场的印象多,而且也真的比较热。难道KLIA和KLIA 2要比省电吗?人多,环境闷热,但内心紧绷,千头万绪涌上心头却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时间到了终究还是要走,我准时登机,飞机却不准时开,因为飞机在等转机的人。好不容易等齐人了,却要等起飞的时间。果然是延迟了一样事情,后边的事情都要延迟。这还是我头一次亲眼看着一架架的飞机排着队降落。我们的飞机面对着跑到,刚好我这边的窗口就可以清楚看到看似快要撞上来的飞机。虽然不耐烦,但感觉蛮妙的。

        起飞后的飞机先转了一个大弯,再沿着马六甲海峡飞。我在飞机上清楚地看到了波德申的“棕榈型水上度假村”,然后接下去就猜是马六甲、柔佛。后来飞机又上升了高度,云层遮挡了,所以看不见新加坡。

        Auckland,我们10小时后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