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2010の十件事】肆:庆生

        对于很多人来说,帮人家庆生不是什么新鲜事,今天我帮你庆生,明天你帮我庆生,有来有往,天天都能有party。但对于我来说,庆生不过是让我发挥配角的本色而已,算不上是什么开心事,而且往往是“一去不复返”。这就是生于年头的悲哀。
 
        但今年的庆生活动大有搞作,除了能让我们这些助兴人士尽兴,也达到了为寿星庆祝的目的。大家一起开心!

        首先是XH的生日。我不明白时下的年轻人是怎么想的,HX居然想要在她的生日会上整她,而且是非整不可。我非常很怀疑寿星是否真的会开心。在HX的策划下,我们成功瞒过XH,让她在察觉不到的情况下跟着我们到“案发现场”。通过大家的分工合作和极力配合,这个整蛊大计成功了。

先礼……
……后兵!!!


 
         接着是HX的生日,共有两部份。在很短时间内,有人提议买蛋糕在房间庆祝;在最后最后的一分钟,才决定了第二部份的玩法。够last minute了!Part I就来点轻松的,唱唱生日歌、吃吃蛋糕,就结束了。Part II才是她生日的主题——AmaXINg Race,让她根据设下的路线进入我们的圈套里,最后让我们围剿突击。而我则负责摄影工作,以及时不时给予思路引导。一笑。

和平版(寿星女说她猜到了,没惊喜哦~~~)


 

水弹版(这下她真的猜不到了!这是XH的回礼!)




         最后就是J的生日了,也是有上下两集,还有花絮呢!第一集是赶在凌晨十二点钟前,把点燃了的蜡烛放在J的门前,然后排成他的岁数。关上走廊的灯后,就敲他的门。他一开门,大伙儿就一起对他唱生日歌。而第二集是原以为会被作废的点子——Door Prank。这点子原本是LL在网上看到的。过后,我因网上的便利贴恶作剧而得到了灵感,合二为一。于是就开始弄大字贴,每一张A4只印一个字。够大吧?大字贴不外乎是三个重点,都是J妈的意愿(我觉得啦):你妈妈叫你减肥,你妈妈叫你戒烟,你妈妈叫你存钱。这恶作剧其实是天意。刚巧 HX回来时,就看见J走出去,这还不是天意!?于是我们重拾这几乎被废弃的计划,然后在三十分钟以把大字贴从底下贴到他的天花板去,让他的门埋没在我们的大字贴后面。赞!

平淡版——点蜡烛和唱生日歌而已。



惊喜版——把房门都粘满,附送一张粘在天花板!哇咔!



        经过三次的“熏陶”,我想我也开始玩疯了。This idea is really craz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