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实习记:一个人的庆祝会

        下午三点半左右,我撑着伞走在吴江路上,天空正下着绵绵细雨。若是以前,这样的天气我肯定感到郁闷,因为我不喜欢撑伞,更不喜欢雨水弄湿我的衣服裤子;但今天我确实无比开心。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终于把电影都看过了,除了没有光碟的电影。实习了一个多月,我的心境第一次觉得那么地轻松,那么地亢奋。走着走着,我心想这么high的心情,总不能浪费掉,我马上打电话约人出来party一下。不过,由于有人不能出来,我也就只能作罢了。

        我还是不死心,想到晚餐又要出来,就索性买面包吃,当是为自己庆祝吧!我在早安巴黎买了两款我之前想吃的面包、原味乳酪条和奶味的小糕点。到了中山公园后,我又忍不住嘴馋,去买了The Coffee Bean 的白巧克力拿铁冰沙(Ice Blended White Chocolate Latte),然后回宿舍和小P庆祝了。

        YP说,今天就已经这么high,实习真正结束以后,不就更high?我觉得,我今天几乎已经是high疯了,也许……是因为我今天还有精神去high,实习真正结束的那天,我还要从早上工作到晚上呢!到时候,还有精力high吗?天晓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