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在上海的第一个双十日

        今天是十月十日,是我在上海的第一个双十日。

        数个小时前,我背着一个大大的环保袋,里面装了我的干粮和日用品,还有我明天的早餐。走了大约二十分钟的路程,回到宿舍,我一一把东西从环保袋内拿出来,竟然堆满了我的桌子!

        今天,我在正门还买了一个DIY卡套十字绣。最近,这玩意儿似乎在我们之间热起来了。也许老早已经热了,CT已经早就弄了一个,不过我还没来而已。第一次听到,是XL提起的,当时还搞不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小贩么有摆摊子;然后RP去买了一个,我才真正看见其庐山真面目。当然,每一个卡套的图案是可以不一样的,视的选择而定。我想找Pikachu的,但是没有,基本上都是很girly的图案,不然就是很可爱,却看起来很难绣。

这就是我的目标,可爱吗?你一定觉得不适合我咧~~~话别多说,祝我成功吧!

        原本已经买了票,订这个星期天(12日)一探Linkin Park的风采,填补数年前错过他们票价一律RM60的演唱会。期待了许久,好不容易到了这个星期,却收到一个恶讯——Chester背部受重伤,结果演唱会取消!!!天啊,上海果然不是一个好地方,难道我的八字和这里这么相冲吗?为何在意的事情,接二连三的让我承受不好的结果?Diana Krall的演唱会如此,华仔特别版的八达通卡如此,就连买好票的Linkin Park与五月天演唱会亦如此,失望死了!!!!!(听说华仔12月或会到大马呢!Crying

        这些看似once in a lifetime的事情,就这样飘走了。它们还会再出现吗?我很想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