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今天HL等人将到上海。就在天还未完全亮的时候,我手机的短信铃声响了,心想应该是他们到了。但我没有马上起床去看,继续睡去。到了八点多,我已经有点醒意时,我才起床去看,谁知道短信竟然是:上海机场关闭,我们被逼停留香港机场。

  啊,关闭?倒是有什么事情那么严重,以至于要关闭机场?难道是H1N1?不是吧,我在上海几乎没有感觉到H1N1的存在呢!我马上开电脑,然后上网搜搜,看有没有关于机场的新闻。无奈是没有的。不过,我看到了在2008年和2006年的新闻,不是说机场因为浓雾而关闭了,就是说机场神秘关闭了。神秘?啥事情那么什么?恐怖袭击?(HY的怀疑,我是没有想到啦。)在网上找到了浦东机场的询问号码,我马上拨打了过去。问客户服务人员,她没有说为什么,只是说他们这航班会在什么时候抵达。好吧,既然你不肯说,那就算了。

  机场到底为何会关闭?是因为时间太早,机场还没开门?机场不是24小时营业的吗?

 


 

  下午两点钟的时候,我们几个大马学生和几个其他国家的学生将到那个管理宿舍的哈巴狗样陈老师那里谈热水短缺的问题。这一天终于来临了,但是逗留在我心中久久不去的不是激动,也不是兴奋,更不是期待,而是说不上来的疑虑,老感觉有不祥的预感。我希望是我的错觉,但是水瓶座的第六感不是开玩笑的。但对于这天,我希望自己的第六感是不准的,因为我们都想要顺顺利利,并且成功获取我们应该得到的设备,否则就会像我在信中所说的,“留学生公寓”已经变成了“留学生地狱”。

  祝我们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