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浴室奇遇

        一直以来,日本人是怎么怎么共汤,或者中国人是怎么怎么共浴,我还是停留在很难想象的乡下阶段。(呃……好像不对哦!乡下很随便的,应该是“阿明下乡”的阶段。)即使再怎么去想象,也只不过是想象,没有亲身经历过。

        今天,例行洗澡后,我到浴室用里边的水龙头洗衣。突然,有人进来,然后直往浴室里面走,大概是进了右边第三间隔吧?然后,门又动了,我惯性地转回头望了一下,不是认识的,我又转头继续洗衣。呃……等等,刚才那个好像是一个裸女哦!!!其实,在女生浴室里看见裸女,本应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要是见到了裸男才要大惊小怪的……甚至也不用,走上前用膝盖顶两脚,who怕who啊?但是,在留学生公寓四楼浴室出现这样的景象,是非常非常地不寻常,因为咱们的浴室是有间隔的,而每个人洗澡的时候都是把自己间隔的门锁上。咱们的浴室,比银行的取款机还要有隐私呢!

        好了,这也都不奇怪。印象中(其实我没有看清楚,不过我很肯定是裸女,而且是东方人)的她,湿漉漉的,然后我后方的门,即右边第一间隔的门是打开的。换言之,她应该是在第一间隔洗澡的人,洗到一半走出来。为何出来呢?决不可能是拿漏了毛巾或者拿漏了其他东西,那可是要走出去的咧!嗯……刚刚有一个人进来,然后她就出来,而且她是在第一间隔……(柯南上身)……唔唔……应该是刚才近来的人,没有把门关好,甚至没有关门,所以那个女的才会洗澡洗到一半就出来关门。第一个间隔很容易感受到的,尤其是在抽风机开着的时候,门没有关好(这里有超多TMD自私的人,用洗手盆不冲干净、进出浴室不关门,让你冷到死依然事不关己。或者,他们不是自私,而是患有“先天弱智后天白痴脑残综合症”),使用第一个间隔的人最容易被冷到。

        姜姜姜姜~~~ 重点来了!!!如果浴室的门没有关好,无论是一条缝,或是完全打开,外面的人都是看得进来的。我们宿舍的并不像新纪元那样——男宿舍女宾止步,女宿舍男宾止步——而是任哪位宿舍内的学生(有男有女)和工作人员都可以自由走动。换言之,她出去关门的时候,随时都可能有男生经过,难道她不怕被看见!!!?????

 

 

 

(后记:难道……之前被偷窥的那个女生就是她?所以,那个男的在一个几乎不可能不被发现的角度偷看,她依然潇洒自如地洗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