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我得咗啦!!!**握拳 · 热泪**

        今日起床后的第一件事,非查看申请进度莫属了!

        进入纽西兰移民局的网站后,我看到自己的申请进度依然是“Pending”,有点小失望了一下,因为我奢望我一觉醒来就有好消息。再去查看我Debit Card的户口,发现总额并没有减少。“Debit Card和Credit Card不是同样用的吗?既然已经输入所有卡的资料了,为何成功申请了,户口里的总额并没有减少?明明说我成功付款了啊!难道是银行有意刁难,以致我的申请失败?”这可怕的想法不由自主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打了几次,终于成功打通银行的热线了。经过查询,我肯定了不是银行的问题,而是纽西兰移民局还没向银行claim那笔申请费,以致我户口的总额维持原状。这么一来,起码我可以肯定不是我这边的问题了。一切都听天由命去。

        面子书上的NZ打工度假组群里,陆续有人“保平安”。看到人家有,自己却没有,实在是难受。不过,有的煎熬总比没有来得好,起码还有希望,但对于那些没能成功呈交的申请者来说,一个接一个的成功例子确实会让他们看得咬牙切齿。

        我早上查看一次,中午又一次,真的比生病时吃药要勤劳啊!下午三点多再查看的时候,我的申请进度终于变成梦寐以求的“Approve”了!

        我終於得咗啦!!!**握拳**(音乐起:We~~~ are the champion, my friends…)

        好啰,要开始留意机票,要计划行程啰!NZ,你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