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下厨失败记

        好吧,长知识了!

        今天的晚餐,原想要煲ABC汤的,主要是因为材料还有,心想快些煮掉就处理掉了。拒绝了Jeff出去吃晚餐的提议后,我就去准备了。铺尘的锅,盒子里拿出来的勺子,冲过水以后我就开始了。我打开放材料的塑料盒,把装洋葱的塑胶袋拿起来,我才吓了一跳。

        马铃薯竟然变成那个样子了!即使放在一起的胡萝卜和番茄没事,我也不敢吃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把材料都丢掉。Sorry,亲爱的农夫,我不是有意要浪费的,不过实在吃不下去了。

        好吧,现在我知道马铃薯不能这样子储藏的,即使是在冰箱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