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14

让我一次换个够!

        自从Seremban 2的TGV影院崛起后,GSC影院就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好一阵子。最近,我家对面……呃,这样说好像有点太靠近了……我这住宅区对面的一座废弃建筑物被翻新并继续建好后,就收到消息说将有电影院,而且是GSC!这让我非常期待它开张的那一天。

        直到这天的来临,芙蓉人能有多一个戏院的选择固然值得开心,但更让我兴奋是由19号至23号的Pre-Opening Free Screening活动。说来惭愧,我是后知后觉的,要不是我妈提起,我应该会错过。正因为我错过了前面几天,今明两天就要让自己换个够!看个够!

        碍于兑换券的条规,一人只能拿两张券去兑换四张戏票,所以我叫了我妈,我妈叫了我姨姨和一位住在附近的朋友,大家浩浩荡荡地换票去。这次免费播放的电影里,我绝大多数的电影都没看过,就算扣除了马来片、印度片和中文片各一部,我还有五部可以选。我姨姨听到我这么说,居然揶揄说:“Har,乜你咁out架?”伤心呐~~~

        戏票只能换当天的。将将~~~这就是我们的战绩!中午先看Divergent(不懂什么戏来的),然后下午看I, Frankenstein(之前想看但没看到的),晚上再看Rio 2。三部里面,我最期待的是Rio 2。其实当初上映的时候,我也有想过去看的,不过我的固定戏咖是个不大愿意看动画的人,所以就没看了。

        在这段平淡的日子里,突然有“康淘”可以让我免费看电影,当中还有想看但没看过的电影,真是个小确幸啊~~~

        明天继续换!继续看!Ooosh!(坚定的眼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