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爸媽聽過最恐怖的9句童言童語

        小朋友剛學會一些新詞兒時,覺得有趣就會一直講一直講,像是時淒以前剛會說「大便」和「雞雞」,也是無時無刻掛在嘴邊,結果被爸媽巴頭了……不過還有另一些時候,孩子們會用一副認真的表情說出很恐怖的事情,這下子可換爸媽嚇尿啦~

        Reddit上有人問所有已經當爸媽的網友說,聽過孩子說過最令他們毛骨悚然的童言童語是甚麼,很快收到上百則回覆,每個都頗可怕的,以下是挑選出來的9句:

1. 當時正在哄我2歲的孩子睡覺,他對我說:「再會了,爸爸。」我說:「不對唷,這時候要說晚安。」他回答:「我知道,但這次是再會了。」他嚇得我當晚每隔一段時間就得進房間確認他還在不在。

 

2. 三歲大的女兒站在她的新生弟弟旁邊看著,隔了一會後轉過頭對我說:「爸比,這是個怪物,我們應該把牠埋起來。」

 

3. 我開玩笑地問:「甚麼才是追女孩子的最佳方法?」7歲兒子回答:「叫她一定要當我的女友,否則我會讓她再也看不到爸爸媽媽(笑)。」

【宫主:我很好奇,小孩不让女生看到爸妈的手法是什么?】

 

4. 五歲的孩子跟我說:「媽咪,如果妳死了,我要把妳放在一個果醬罐裡頭,這樣我就可以把妳留在身邊,一直看著妳。」另一個6歲的孩子回答:「笨死了,你要上哪找這麼大的果醬罐!」

 

5. 我睡眼惺忪地叫醒4歲大的女兒。她湊得好近好近,直盯著我的眼睛然後悄聲說,「我要把妳的皮全部剝下來。」其實是因為我上禮拜有些曬傷,那陣子準備要脫皮了,但當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這些話,真的還滿恐怖的。

【宫主:呃,差不多可以当惊悚片的开头了!】

 

6. 寶寶正在學說話,看到東西只會說:「hi hi hi~」有一天,那個「hi」的發音突然變調了,開始有點像「die die die die die~」我問她:「妳在說甚麼呀?」然後她轉過來看我,低語著「die~~~~~」

【宫主:这其实还好,跟前几年在网络上流传的一个亚裔女童差不多。该女童把 frog 和 truck 都说成了……F 字母开头的英文词。】

 

7. 「去睡吧,你的床底下沒有任何東西唷。」
「他現在到妳背後了。」
我永遠沒法忘記這段讓我嚇尿的對話。

【宫主:如果孩子是下面那双碧眼的话,会像是在看《鬼眼》啊!**心里毛毛的**】

 

8. 搭公車時我在一間小診所前下車,一個坐在前面的小女孩突然轉過頭跟她爸爸說,「死神是窮人的醫生。」

【宫主:天!这小孩太有慧根了!!!】

 

9. 六歲的兒子要我媽(也就是他外婆)趴下來,然後騎在她的屁股上開始扭來扭去,接著說:「現在我們像爬蟲類一樣交配囉!」謝謝你們啊~Discovery!

【宫主:应该是Animal Planet才对……】

 

转自:键盘大柠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