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唇唇欲动

        强奸的案件我们看得多,大马媒体甚至也懒得刊登这种几乎每天都会发生的案件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强吻事件也频频发生?在网上输入“强吻”二字,就跳出了一大堆相关事情。但让我最意外的,是百度贴吧竟然还有一个“强吻吧”。这到底是启蒙还是统计?其中一个帖子竟然还教人家如何强吻另一个人。要命!我真的很怀疑这个贴吧的存在意义,难道时下的年轻人都爱上了这莫名其妙的脑残玩意儿?

        姑且不论那些具有侵犯意图的个案,这世界上还真的有人喜欢这样玩。第一个想到是就是“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大冒险”要求该冒险者去吻游戏中或游戏外的异性或同性,都可以。说真的,在游戏之中的人要怎么做,我没意见,因为会参与游戏其中的人会遵守游戏的规则;但对于游戏以外的人,我会认为她们有权拒绝。从小,父母都会说,不问自取就是偷,而偷抢盗都是错的!因此,没有问过对方就捧人家,即非礼;没有经对方允许亲吻人家,即强吻;还没确认对方的意愿就和人家发生亲密关系,即强奸。都一样,只是层次不同。当然,有些情况是除外的(这个你知我知,不需要明讲)。而我第二个想到的可能性,就是那种脑残白痴最喜欢的打赌游戏,如:“我打赌你不敢亲吻我”,或“我打赌你不敢去亲吻那个男的”,或甚至“我打赌你不敢来个同性接吻”。说真的,一个人敢不敢做某些事情,何必向人家交代呢?而且这个还很可能牵涉第三者,干嘛要这样神来无事拖人家下水?自己脑残犯白痴好了,不要把脑残的病毒传染给人家,祸害人间,污染环境。Anyway,我个人是不能理解啦,因为我的脑还可以正常运作,不能理解脑残后的“零思维”逻辑。

        另,有的人喜欢以亲吻的方式作为打招呼的模式。但这也很容易引起争议或导致场面尴尬。布什除了是政界名人,也是鲁莽献吻界的名人。也许你开始怀疑:西方不是这样打招呼的吗?怎么会有问题?Well……我也不多说,你看看场面多尴尬吧!

        左图里被吻的女人是俄罗斯总理普京的夫人。右图里,布什强吻了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夫人,劳拉见势不妙,一把拉着布什,但还是吻了上去。这些女人的表情还算得体吗?那这个呢?

        吻,应该是很美妙的事情,但是面对不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场合里,那还真的有碍市容啊!吻可分成很多种:亲情之吻、友谊之吻、轻吻、热烈拥吻、舌吻,吻得对可谓得体、甜蜜,吻得不对就叫猥亵,因为当你很想吻别人,但人家非常不愿意的时候,you look like thi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 KEEP YOUR LIPS TIGHT!!!

No comments: